要闻

卫生监督员开展“双随机”检查 加强医疗机构监管

2023-05-19 15:5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9 综合

5月18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卫生监督员来到珞璜镇某村卫生室,按照国家“双随机”抽查内容要求,对该卫生室的环境卫生状况、消毒管理、医疗废弃物处置等进行监督检查。随后,卫生监督员又来到该镇某卫生院,对该卫生院的医疗文书及病历书写、保管情况,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开展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卫生监督员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医疗机构存在门诊日志、传染病登记、消毒记录等书写不规范、执业人员未戴标牌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及时、措施不到位的医疗机构将依法予以立案查处。据了解,今年涉及医疗机构监督的国家“双随机”任务有96件,截至目前,卫生监督员共检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22家。(通讯员 黄欢 摄)

 

新闻报料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副总编辑:贺宝胜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   2023-05-19 15:5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