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亮清单晒成绩 推动全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19 16:18    来源:
2023-05-19 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吴秋雅)“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已全部完成,四个工作组的检查指导已基本结束。”日前,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动物防疫科科长沈禹洪正对照2023年度工作任务清单填写工作推进情况,准备在办公室门口的任务栏进行张贴公示。

今年来,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坚持党建统领,以“亮清单晒成绩促发展”为重点,亮明各科室业务工作年度任务,清单式项目化推动中心各项业务工作。

“亮明工作任务清单,晾晒工作目标业绩,推动工作取得成效是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党支部为切实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一统六化’,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的一项具体措施。”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各科室办公室门口亮明的工作任务牌有鲜明的党建口号作为引领,任务牌上明确了本年度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各责任科室对照清单,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每季度向党支部汇报完成情况,并及时公示。党建办根据任务清单、领导交办事项、上级安排任务等,制定工作督办单,及时督促责任科室落实工作任务,做到动态销号更新,形成工作闭环,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促牧兴农”为主题,积极打造畜牧党建特色品牌,全面实施“建设一支志愿队伍、营造一个浓厚氛围、开设一个畜牧课堂、开展一批党建活动、巩固一个宣传阵地、树立一批学习榜样、建立一张任务清单”的“七个一”专项行动,努力打造学习型、开放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党组织,推动全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报料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副总编辑:贺宝胜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   2023-05-19 16:1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