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浪漫“520”不打烊 为116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2 11:0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张璐伊)因谐音“我爱你”,5月20日成为不少新人青睐的结婚登记的日子。今年5月20日恰逢周六,为满足婚姻当事人在特殊日期办理结婚登记的需求和愿望,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贴心上岗、加班办公,为新人们提供结婚登记及颁证服务。

当天一大早,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就排起了长队,一对对幸福甜蜜的新人耐心地等候着。领取结婚证时,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组织了集体颁证仪式,颁证员引导新人们在庄重的仪式中宣读结婚誓言,并为他们颁发结婚证,送上祝福。

同时,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还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浪漫520之夜”新婚课堂健康宣教活动,为新人普及宣传婚姻家庭文化、沟通交流技巧、家庭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优生优育咨询指导。

当天,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为116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累计举办颁证服务3场次,服务群众约60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