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音乐家协会召开2023年年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2 16:28
会议现场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近日,区音乐家协会2023年年会在学苑酒店召开,全面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文艺演出

2022年,区音乐家协会成功举办了“活力江津 魅力之城”江津区第六届器乐大赛。带领区音乐家协会文艺小分队走进鼎山街道艾坪社区、石笋山景区等地,送文艺到基层,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年,区音乐家协会继续和我区音乐文学学会合作,举行了“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原创歌曲征集比赛。在市级、区级各类音乐相关活动和比赛中,区音乐家协会会员积极参加,取得优异成绩。此外,区音乐家协会加强与其他区县以及四川省的的音乐家协会进行交流合作。今年与永川区音乐家协会成功举办了首届西部情歌大赛,获得大众好评。

精彩的文艺演出
精彩的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

在首先召开的区音乐家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上,会员们学习了《创作文艺精品提振民族复兴的精气神》,并对七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随后的总结会上,区音乐家协会主席胡雪莲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活动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会上,对19名优秀会员进行现场表彰。会议结束后,区音乐家协会2023年联欢晚会拉开序幕,会员们同台献技,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老同志王忠德参加活动。

区音乐家协会主席胡雪莲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