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双龙社区开展“如鱼得水”青少年绘画活动

2023-05-22 16:3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李琬琰)为丰富孩子们的兴趣爱好,5月21日下午,圣泉街道团工委联合艺点绘画馆在双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如鱼得水”青少年艺术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老师为每一名孩子提供了纸、马克笔等绘画工具,并观看了鱼群在海洋里的视频。通过现场绘画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绘画的基本步骤、技巧以及表现的技法等,并引导孩子们根据自己想象和灵感创作出自己的作品。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引下,孩子们积极思考,不断尝试、不断探索,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不一会儿,一幅幅天真烂漫、充满童趣的绘画作品便呈现在课堂当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吸引辖区3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青少年儿童的兴趣爱好,展示了自我风采,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艺术带来的无穷魅力,让青少年们感受到自由、快乐、充满创意的艺术氛围,锻炼了孩子们感知色彩能力、动手能力以及观察能力。双龙社区书记高伟表示,接下来双龙社区将会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培养青少年多方面的兴趣爱好,全面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