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军到西洽会江津展区巡展

2023-05-23 14:2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谢君)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当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到西洽会江津展区巡展。

本届西洽会上,江津展区共计416平方米,分为数字化引领科技创新产品、内陆开放进出口产品、先进材料产品等四大区域,数字化、全方位地展示了江津区作为西部陆海新通道多式联运综合交通枢纽,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等方面的成就。

唐大军来到江津展区,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同参展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光伏板、重载无人机、老挝啤酒、电动站立床、智能毫米波人体识别传感器、光纤陀螺惯性导航系统、江津玉等产品性能特点情况。

唐大军向参展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加大技术研发,加快成果转化,完善产品服务,积极拓展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

唐大军指出,西洽会是开展经贸洽谈、推动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也是宣传、展示、推介江津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全面展示江津产业发展的特色亮点和最新成果,推介好江津优势资源、投资环境和重点产业项目,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借助西洽会达成更多互利合作成果,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刘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