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动员部署会 扎实做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

2023-05-23 14:55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吴宣言 曹型剑)5月22日,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以及行业监管企业,召开城市管理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安排部署整治行动的重点任务,确保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牢固树立“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供水、城市道路养护、生活垃圾填埋场等领域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增强主动化解意识,坚决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坚决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推动专项行动落实落地,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将对照专项行动内容集中排查,形成“三个”清单。在此基础上,聚焦重大事故隐患和事项开展重点整治,并系统梳理经验,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全力维护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