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单位联合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23 17:0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郭越宏)5月23日,四面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四面山森林资源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四面山森服中心”),在四屏镇农贸市场开展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扩大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共创共建共享美丽四面山。

活动现场播放了四面山野生动物视频,设置了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宣传展板、咨询台等,大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展示四面山物种的丰富性及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当天共展出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环保宣传袋250余个、宣传围裙100余件。

四面山森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四面山自然保护区是重庆市生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做好野生动植物资源本底调查工作,进一步提升管护能力和公众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