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一体化推进“宜居江津”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4 09: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5月22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深入滨江新城,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当天,李应兰、唐大军走进新城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建设进度等总体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李应兰指出,新城荟作为我区的重点公共项目,是宣传城市、展示形象、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要结合江津城市功能定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地标。

万豪万怡酒店项目位于乾和新天汇内,按照国际四星标准打造,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来到万豪万怡酒店,李应兰、唐大军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李应兰说,加快中高端酒店建设是我区提升城市承载力的重要一环,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按时开业,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配套和服务水平。

李应兰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江津城市基础,注重规划的整体性和未来感,做到点线面结合、局部突破,旧城改造与新区建设结合,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结合,一体化推进“宜居江津”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握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不断提升发展能级和综合实力,推动城市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刘晟、梁其凯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李佳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