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谋发展 产教融合谱新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4 17:04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5月23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坤煌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德感工业园坤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举行,区经济信息委、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区教委、区科技局、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重庆坤煌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致力于标准厂房和楼宇产业园的开发、建设、后期综合服务和运营管理。当天的仪式上,重庆坤煌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提出了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推动产学研合作等建议。

近年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着力建设“政行企校”四方共建平台,形成与政府、企业等覆盖广泛的多方合作基础,充分汇聚职教集团办学资源,形成连接紧密的职教共同体。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当天,双方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基地”的揭牌仪式。接下来,校企双方将以提质培优作为核心工作,校企紧密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