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重庆分社来津调研采访 关注推进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09:09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5月24日至25日,新华社重庆分社党组书记、社长李勇一行来津,就我区推进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调研采访。区委书记李应兰参加调研。

在为期两天的调研采访中,李勇一行来到珞璜临港产业城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威马农机股份有限公司、鲁能美丽乡村等地,实地了解我区通道枢纽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基本情况,对我区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主枢纽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发展山地丘陵智慧农机产业、坚持农旅一体化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值得宣传推广。在鼎山街道党建公益集市、西西里小区和美林小镇小区,李勇一行与社区负责人、网格员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区城市治理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并对我区推进“以党建为引领、网格化为依托、民主协商自治”基层治理新模式予以重点关注。

李勇表示,通过本次调研采访,对江津在推进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的重要支撑和先行引领作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江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全市发展大局,助力区域协同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后期开展针对性报道提供了典型素材。

区委副书记秦敏,区领导杨永芳、刘晟,新华社重庆分社常务副总编张桂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