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雷先斌为进修班学员上廉政党课

2023-05-26 09:33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要闻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万金容)5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雷先斌为第4期区管正职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第16期区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作了题为《加强人生修养 树立正确“三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当重任的栋梁之才》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上,雷先斌从“想、比、干、行、活”五个字切入,指出广大党员干部想要想得合理,比要比得恰当,干要干得实在,行要行得端正,活要活得充实。

在整堂廉政党课中,雷先斌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严谨缜密的逻辑思维,将人生哲理和廉政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剖析。学员纷纷表示,听了这堂廉政教育党课,既加深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又增强了对组织的感恩之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珍惜岗位,既要对得起组织的关心培养,也要对得起家人的支持和期待。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