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五进”宣传活动走进西湖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11:02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叶立岚)5月25日,区应急管理局、西湖镇联合在西湖镇河坝社区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五进”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

安全生产宣讲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居家安全、交通出行、户外避险、自然灾害防治等基本常识和防范应对技能。防灾减灾技能培训过程中,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江津支队队员向现场群众教授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和实操。

此次宣讲培训和现场演练,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五进”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全区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