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17:4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5月26日,江津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工会干部培训会举行。全区40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集中“充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六次工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

培训会正在举行 记者 张渝 摄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区基层工会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落实全区工会系统开展“区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相关要求,纵深推进工会改革和建设,在现代化新江津建设中开创工会事业新局面。

培训为期一天,主要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互助保障工作等。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光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