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贵州省总工会来津考察

2023-05-29 10:38    来源:
2023-05-29 要闻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5月26日,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一行来津考察交流工会工作。

在鼎山街道琅山社区江津区职工法律服务站,考察组详细了解工会工作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和我区“区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在重庆三峡电线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与企业工会主席、一线职工深入交流,实地调研了企业“区县级工会加强年”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情况。

考察组认为,江津区总工会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两地工会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并表示将把江津区总工会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带到贵州,做好成果转化。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毛莉参加考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光武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