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23-05-29 14:32

学生代表为来参加活动的代理家长佩戴红领巾

儿童们积极参与活动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王兴余)5月27日,朱杨镇关工委、何婆婆正能量工作室组织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让儿童们在快乐中成长。

当天,来自不同年级的少先队员们佩戴着整齐的红领巾,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唱少先队队歌。在何婆婆工作室中,挥舞着手中的小小红旗,在心中种下红色的种子。此外,学生代表为来参加活动的代理家长及退休党员佩戴红领巾。

为进一步学习优秀文化,并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本次活动特准备奖品开展竞答,文房四宝、四大名著,看着争先抢答的小朋友们,工作室里一片欢乐,抢答成功的小朋友得到心仪的奖品兴高采烈,没有抢答到的小朋友蓄势待发等待下一次机会。

本次活动中,还特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六一儿童节的来历,让快乐与成长并行。

责任编辑: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