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卫生安全 江津区卫生监督在行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9 15:41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钟尧)2023年度高考即将来临,为营造卫生安全的考试和住宿环境,5月29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来到田家炳中学、荣华大酒店等地开展高考住宿卫生安全检查。

为做好2023年江津区高考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卫生监督保障技术的要求,执法人员深入考点和集中住宿点,对考点学校的环境卫生、饮用水卫生、空调通风系统开展监督,指导督促考点做好考场通风、空调安全使用,同时还对集中住宿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并现场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

据该支队公共卫生安全科负责人介绍,此前已联合相关单位进行卫生安全保障培训,并现场签订卫生安全承诺书。接下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对全区的2个高考考点和31个集中住宿点进行拉网式监督检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落实,确保良好的住宿环境,保障高考卫生安全。

执法人员开展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
执法人员进行水质快检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