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开展亲子活动为职工子女庆“六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9 16:2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 黄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日前,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工会在妙想空间艺术培训基地组织开展了“欢乐六一 伴你同行”亲子DIY手工创意活动,提前为公司职工子女庆“六一”。

此次活动主题是制作“我的幸福鸟”,来自各分工会的21名职工带着孩子参加活动。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工会提前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安排,将活动场地布置得充满童趣。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向孩子们介绍制作“幸福鸟”所需要的材料、制作方法、注意事项等。随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协助下,画出鸟的轮廓、剪出大体的形状,制作羽毛、嘴巴、眼睛、尾巴,用热溶胶把鸟的各部位粘贴在一起。经过孩子们的用心创作,造型各异的“幸福鸟”就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乐开了花。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和孩子一起开展手工制作,也是送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活动现场,该公司职工刘霞说道。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