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高考涉考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9 16:3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田园)2023年高考临近,为全面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给莘莘学子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5月26日,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高考涉考场所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排查火灾隐患。

在田家炳中学考点,检查人员详细了解考场分布、考生规模及校方消防安全工作准备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教学楼、食堂、宿舍等考生的主要活动场所,重点对学校灭火器材、应急疏散设施配置、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学校相关负责人务必时刻牢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紧盯重点部位,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严防灾害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高考涉考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为全区考生撑起了一把强有力的“保护伞”,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