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坝镇3万斤杨梅成熟了!快带上朋友一起去尝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30 16:44
让人垂涎欲滴的杨梅。记者 贺奎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贺奎)“五月杨梅已满林,初疑一颗值千金。”又到了杨梅成熟的好时节,在夏坝镇环湖农业太阳橙@杨梅基地,一颗颗鲜红诱人的果实挂满枝头,空气中都弥漫着清甜的果香,令人垂涎欲滴。

杨梅素有“果中玛瑙”的美誉,具有生津解渴、消食和胃、收敛止泻等多种功效。苏东坡也曾盛赞杨梅“闽广荔枝、西凉葡萄,未若吴越杨梅”。

让人垂涎欲滴的杨梅。记者 贺奎 摄

“我们的杨梅源自浙江仙居,仙居杨梅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引入基地后经过8年的培育才丰收。”杨梅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占地近50亩,今年产量约有3万斤,品种以东魁杨梅和黑炭杨梅为主。由于其肉厚、汁多、富硒,还有美容养颜和助消化的功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让人垂涎欲滴的杨梅。记者 贺奎 摄

“摘一颗放进嘴里,满口生香,汁水四溅,酸甜可口,爽!”游客周女士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感受采摘乐趣,还能欣赏乡村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非常惬意。”

红彤彤的杨梅十分诱人。记者 贺奎 摄

今年这里的杨梅采摘期可持续到6月10日,有兴趣的市民抓紧安排行程哦。

采摘电话:15902300729

采摘价格:东魁杨梅30元/斤 黑炭杨梅20元/斤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