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举行微宣讲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30 16: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郭越宏 通讯员 李鑫 程琳珍 )5月30日,四面山镇在四面山景区北门会议室举行“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活动,旨在挖掘宣讲人才、培育宣讲队伍、推出宣讲作品,不断提升四面山镇宣讲工作的辨识度和影响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四面山镇村(社区)、机关干部等9名选手参加。《在田园诗意中聚焦乡村振兴》《以青春之名,凝聚复兴伟力》……活动中,选手们通过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以深入浅出、形式活泼、激情澎湃的表现形式,从亲身经历到愿景展望,从身边故事到内心感悟,深入浅出地宣讲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四面山镇市政办的蒲亮和党政办的明玥荣获一等奖。

下一步,四面山镇将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让群众坐得下、听得进、弄得懂、记得牢,打通党的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同时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办法、推动基层治理的举措。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