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3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2023-05-31 10:54

开班现场 记者 苏展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5月30日,我区2023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在区委党校多功能厅开班,全区近200名党组织书记展开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是继第一期培训班之后的后续部分。培训班按照“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专题辅导、党性教育等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纪律、机关党建实务等内容开设课程。

认真学习的参训学员 记者 苏展 摄

“我们力争从培训学习中求得‘真知’、取到‘真经’、结下‘真情’、干出‘真格’,提升自我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培训中,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学,把学到的理论应用到自我修养中,把看到的实例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实现理论的丰盈、思想的升华和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