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建司:开展廉洁家访“一书一信”行动

2023-05-31 14:44

江津融媒讯(记者 谢君 通讯员 王桐)日前,重庆白沙建设有限公司为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构建家庭反腐防线,组织开展了一场“儒韵清风 廉洁齐家”廉洁家访“一书一信”行动,为新提拔中层干部家属送去一封《清廉家书》,家属予以回信,充分发挥家风助廉作用,助推清廉公司建设。

据了解,此次行动深入干部职工家庭,将《清廉家书》送到家属手上,并通过与家属谈心聊天唠家常,了解干部职工家庭情况及“八小时之外”的情况,鼓励家属发挥提醒、督促作用。同时,根据从家属回信中收集的情况,针对家庭存在困难的干部职工,切实为其提供帮助,提升职工幸福感。

在白沙镇御景江岸小区,白沙建司纪委书记陈德均亲手将廉洁家书交到职工家属手上,他说:“这封《清廉家书》,里面既包含了对于您作为‘廉内助’的感谢,也希望未来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守住法律的底线、职责的底线、道德的底线。”

白沙建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这个信息化时代,这样一封《清廉家书》和家属回信“纸短情长”,既加深了公司与职工、与职工家庭的交流,架起一座沟通桥梁;更从更深层次筑牢了廉洁防线,是一次意义深远的行动。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