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世界无烟日” 300多市民现场打卡

2023-05-31 16:08
市民现场打卡。记者 张渝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今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三十六个“世界无烟日”,区疾控中心和部分医疗机构在重百时代广场开展现场宣传,与众多市民打卡。

此次宣传活动由区爱卫会、区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区疾控中心承办。区中心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鼎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都派出了专业人员,除了开展现场宣传外,还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由区疾控中心组织的“无烟,为成长护航”吸引了众多过往市民,先后有300多市民在现场打卡。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控烟行动的有关要求,全面推动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江津实践,持续改造无烟环境,拓展控烟氛围,巩固无烟成效,6月2日我区还将开展进校园宣讲及控烟绘画活动,从而构建青少年控烟防护网。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