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溪镇各学校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31 16:2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江宇)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油溪镇各个学校纷纷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5月30日,在油溪小学,“青蛙”入洞、幸运对对碰、两人三足等游园活动引得众多学生驻足参与。孩子们有的聚精会神、握紧筷子,夹弹珠;有的撅起屁股、套圈圈;有的两人三足,奋力奔跑……只见他们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手舞足蹈,现场好不热闹。

5月23日,油溪镇宝宝家幼儿园开展了“快乐无限,‘童’样精彩”“六一”暨毕业典礼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孩子们倾情投入,呈现了《哈尼宝贝》《早安我的幼儿园》等精彩表演。

5月23日,油溪镇平安建设办联合永川铁路派出所、油溪司法所、油溪火车站走进辖区学校,以铁路安全、禁毒等知识为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将法律知识融入校园生活场景,激发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