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镇妇联:关爱相伴 情暖童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6-01 17:25
吃蛋糕

江津融媒讯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谢双双 实习记者 刘晓庆)6月1日,中山镇妇联开展“关爱相伴· 情暖童心”儿童节活动,传达镇党委政府、镇妇联和爱心人士对困境儿童、困难农村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

发放节日礼物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关爱相伴·情暖童心”主题,通过集体学习防拐骗儿歌、火灾自救儿歌等,强化儿童安全知识,在寓教于乐中增强认知。

学习儿童安全知识

当天,社会爱心人士还组织“多彩童年,快乐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开展了挤气球、吃蛋糕、文明礼仪知识抢答等趣味游戏,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陶冶了情操,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发放节日礼物

活动最后,镇妇联和社区爱心人士还向每个小朋友赠送了一份节日礼物,希望他们健康成长,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