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二阶段集训在我区开班  

2023-06-07 15: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翟中波)6月6日,全国第二届技能大赛重庆市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二阶段集训在位于我区德感工业园的重庆正源国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源国杰”)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正源国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和业务情况。正源国杰承办本次培训,将为选手提供从工程机械结构原理到气动、液压的理论教学,也将在现场进行设备操作、维保、检修的实践教学。

随后,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集训队的基本情况。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是重型车辆维修项目重庆市集训基地的建设单位。

据了解,本次参加集训的重庆市级集训队是由来自4个单位的5名队员组成,为前期选拔赛30进10、首阶段考核10进5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通过本次集训,我区将进行集训选拔赛二阶段考核,为参加9月举行的全国技能大赛遴选出最优选手。

开班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正源国杰公司,并争分夺秒地在现场开始了本次集训的第一堂设备安全及认知课。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