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月销量同比增长100% 辰沙建材发展势头良好

2023-06-07 16:4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刘行花)日前,从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传来消息,位于该园区的辰沙新型建筑材料(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沙建材”)前5月销量同比增长100%,并在5月获评重庆市级“数字化车间”,发展势头良好。

辰沙建材成立于2020年,占地4.2万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是一家专门从事绿色墙材及配套生产、销售的企业。成立以来,企业不断提升绿色智能制造水平,现拥有年产45万立方米蒸压加气混凝土生产线及年产12万吨干混特种砂浆、瓷砖粘结砂浆生产线等。目前,该企业产品已被多个建设项目采用。

“公司拥有产品研发、技术咨询、建造服务的专业团队,可为客户提供系统建造解决方案。”辰沙建材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还引进了江苏天元智能制造的加气混凝土成套设备、中联重科成套设备,为公司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备。

下一步,辰沙建材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企业向“绿色化、低碳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发展质效。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