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党支部举办“庆七一”党员诗书画作品展

2023-06-08 17:41

活动现场 记者 施婉莹 摄

集体合影 记者 施婉莹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王东亮)6月8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江津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党支部32名党员干部齐聚先锋镇保坪村,共展出45幅诗书画作品向党的生日献礼。

过去的一年,江津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坚持艺术为人民,不断深化“老当益壮展风采,翰墨丹青颂江津”主题活动内容,有3件作品在市级相关部门老年书画展中获奖,选送6件作品参加重庆市老年书画展,有11件作品在市《渝老书画》杂志上发表,为江津“长寿之乡”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江津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用诗书画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赞美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获得参观群众的一致称赞。

“创造这些作品的时候,我们备受鼓舞,强烈地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江津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笔耕不辍,坚持不懈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江津篇章。

老同志陈永富、付思明、黄淳、许福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