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宣讲比赛“声”入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6-09 11:3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张丹)6月8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白沙镇承办的“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比赛在白沙镇举行,来自该镇村(社区)、镇部门的35名选手同台竞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爱国爱党、拼搏奋进的时代旋律。

比赛现场,恒和村的选手以《“童”话党的二十大》为题,用对话的口吻讲述了革命先辈创立伟业的艰辛不易;石坝社区的选手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为切入点,呼吁所有年轻干部要勇担时代重担,奋发有为,在平凡岗位上诠释“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镇财政局的选手从5G技术发展、脱贫攻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方面内容着手,分享了自身在基层工作岗位上的所感所悟……

参赛选手们紧扣“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身边人身边事、先进典型事迹,展现了白沙镇各级干部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爱岗敬业的昂扬姿态。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白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比赛,让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激励全镇干部群众信心百倍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勠力同心,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