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工业园成立反诈联盟 夯实全民反诈防线

2023-06-09 16: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6月9日,德感工业园举行“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反诈联盟启动仪式暨反诈宣传培训活动,全力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守好群众“钱袋子”。

德感工业园反诈联盟成员单位包括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德感工业园区建设有限公司、德感派出所及德感工业园辖区各企业,共同组成反诈矩阵,进一步夯实全民反诈防线。

启动仪式上,德感派出所负责人就联盟成立背景做介绍发言,主办方授予德感派出所“德感工业园反诈联盟办公室”牌匾,授予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德感工业园反诈联盟成员单位”牌匾,并聘任10位企业代表为“反诈宣传员”。

当天,区反诈中心宣讲员现场进行了反诈宣讲,通过生动的反诈案例、反诈应对措施,从识别、保护、应对等方面,多角度、全景式地向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反诈知识课堂,进一步增强广大企业职工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