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政协来津考察 聚焦我区应急管理局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6-09 17:0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秀) 6月6日,潼南区政协一行来津考察我区应急管理局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对该工作室在应急管理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中,潼南区政协一行来到我区应急管理局,详细了解该工作室在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据了解,区应急管理局政协委员工作室于2022年8月建成,以“科技兴安、依法治安、应急保安”为主题,用好“渝事好商量+政协委员工作室”协商平台,充分发挥科协、科技界别活动小组和区应急管理行业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

今年以来,区应急管理局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到安全生产培训学校、部分园区平台安全生产企业、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开展协商调研6次,并邀请重庆市应急管理局考试培训中心一起对《“安全生产企业设置事故警示室”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积极探索在全区各村居建立应急服务站》等议题开展协商调研,提出针对性、可行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潼南区政协一行充分肯定我区应急管理局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将把江津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在潼南区推动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让政协委员在各个领域中发挥更大作用,认真倾听民意,充分服务于民,争取提出更好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