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北碚民革党员联合学习

2023-09-18 10:2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9月15日,民革北碚区委会、民革江津区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理论学习宣讲在我区举行。活动促进江津、北碚两区民革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先锋镇保坪村会议室,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涂涛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构建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战略传播体系”的重要论述,善用新媒体讲好多党合作和民革故事》为题,为江津、北碚两区民革党员宣讲授课。

当天,大家还前往先锋镇鹤山坪乡情馆、保坪村塘坎上大院、重庆创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学习参观先锋镇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前往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参观,了解陈独秀生平事迹。

北碚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北碚区委会主委、西南大学副校长赵玉芳,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