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十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3-09-19 12:42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19 要闻
1111
十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彭可)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十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的7个巡察组已完成进驻。各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了动员讲话,对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各巡察组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安排;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全方位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提供坚强保障。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区委决定,增强配合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接受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宝贵契机,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畅通信访反映渠道,明确专人负责接访,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统一截止到2023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谷亚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