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我区召开中冶赛迪装备产业园规划对接会

2023-09-20 09:31    来源:
2023-09-20 次头条45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谢君)9月19日,我区召开中冶赛迪装备产业园规划对接会,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助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冶赛迪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世春,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领导李勇、刘晟、梁其凯参加。

会议听取了中冶赛迪与江津合作有关情况及装备产业园布局情况的汇报,与会双方围绕在津合作事项进行了坦诚交流,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李应兰对中冶赛迪集团长期以来对江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津是工业强区,产业基础雄厚,特别是消费品、装备制造、汽摩、材料产业等四大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投资潜力巨大。当前,江津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聚焦建强西部陆海新通道主枢纽,当好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高标准规划建设枢纽港产业园。真诚希望双方立足现有良好合作基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现代装备、先进材料、数字物流等领域的沟通交流,及时明确合作内容和推进机制,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江津将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加快推动中冶赛迪装备产业园项目落地建设。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