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综合保税区网内项目集中签约暨珞璜临港产业城二手车出口企业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签约活动举行

2023-09-20 09:52    来源:
2023-09-20 次头条45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9月19日,江津综合保税区网内项目集中签约暨珞璜临港产业城二手车出口企业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签约活动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集中签约活动中,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怡亚通物流西南区分拨中心等10个网内项目签约落户江津综保区,其中加工贸易项目2个,保税维修项目2个,保税物流项目6个,涉及半导体、消费电子、进口奶粉、二手车出口等多个行业领域。

现场还举行了珞璜临港产业城二手车出口企业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签约活动,标志着全市第一家以二手车出口业务为主的企业联盟成立。联盟成员企业中既有具备二手车出口试点资质的企业,也有在二手车出口领域各个环节拥有丰富经验的供应链企业。联盟的成立,将助力各成员企业形成合力,快速壮大江津综保区的二手车出口业务。

唐大军向项目的成功签约和二手车出口企业战略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江津正面临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珞璜临港产业城是江津承接国家战略的主阵地,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签约各方以项目签约和联盟成立为契机,深入合作,共谋发展,同创企业美好未来,共绘江津美好蓝图。

活动前,唐大军一行还先后前往重庆华源微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怡亚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渝津欧平行进口汽车展厅等地,实地了解江津综保区网内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区领导刘晟、李祖明、梁其凯、李兴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