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协十七届二十三次党组(扩大)会召开

2023-09-20 09:55    来源:
2023-09-20 次头条78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廖秋平)9月19日,区政协十七届二十三次党组(扩大)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利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务实高效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把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锚定根本任务和主要目标,强化理论学习,做到深学笃行,大兴调查研究,做到求深求实,全力推动发展,做到提质增效,坚持真查真改,做到常态长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推进、严实工作作风,周全安排工作程序,科学把握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报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翁一丰、段祥、李祖琪、李兴伟、刘安兵、罗凉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