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开班

2023-09-25 16: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实习记者 龙晨语)9月25日,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开学第一课暨开班动员会在区委党校多功能厅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作开班动员讲话。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图中)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动员会上,钟红兵围绕以主题教育为“要”、以中心大局为“先”、以勤学善思为“本”三个方面对主体班学员提出凝心铸魂固根本、提能砺为树标杆、正风肃纪展新貌的要求。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端正的学习态度、最严谨的学风学纪,扎实学好每一课。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扑下身子下沉一线,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建设献力献策。

专题报告会《永远的新青年》

 

在主体班培训开学第一课上,全体学员认真倾听陈独秀旧居陈列馆讲解团带来的专题报告会《永远的新青年》。讲解员们用生动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讲述,带领学员重温百年党史中涌现出的先进青年的感人事迹,集中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一代代中国青年为了党和人民事业、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精神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开设有第17期区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第7期科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内容包括“理论武装与发展战略”“党性修养与公仆意识”“领导素养与能力提升”三大基础板块,突出党性教育、理论教育以及综合能力提升。86名党员干部将在党校接受为期1个月的培训,包括来自四川省泸州市、重庆市永川区的8名学员。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