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延边州教育干部培训班到江津中学交流考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0-25 16:4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10月25日,吉林省延边州名校长(园长)及培养对象培训班40多名学员到江津中学交流考察。在半天的时间里,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江津中学校园、校史荣誉室,听取了江津中学相关负责人对学校的介绍。江津中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给培训班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专题讲座中,江津中学副校长冯瑛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作为正高级教师、重庆英才名家名师,他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思想、教学主张、教学方法等。最后,他通过对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的总结反思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培训班学员们对江津中学的教育理念和历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赞赏有加,纷纷表示本次的交流活动获益良多。大家一致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两地教育优质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