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中学举行班主任“青蓝工程”拜师仪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0-27 09:5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10月26日晚,江津中学在该校四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班主任“青蓝工程”拜师仪式。

1

活动开始,学校有关负责人宣读了班主任“青蓝工程”结对名单,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职责以及接下来的活动安排和考核评价方法。

“行拜师礼,起……”在随后的拜师仪式上,弟子虔诚地向师傅鞠躬行拜师礼。礼毕,大家在主席台合影留念。

2

活动中,江津中学党委书记张跃国围绕学校“一二六”办学思路和“高品质、示范性、特色化”发展定位,强调“青蓝工程”的重要性。他介绍了自己十多年的班主任工作历程,分享了当班主任的趣事。他告诫大家,一声师傅,一个拜师礼,既是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嘱托。师傅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把自己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倾囊相授;徒弟要虚心求教,师徒双方在教学上要互相促进,互相提高,这也是师徒教学相长、互助共赢的过程。

青蓝赓续,薪火相传。“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是一个起点,更是一个平台。相信老师们会在携手并进的征程中,共谱江津中学教育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