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街小学:班级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1-03 15:2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杰)秋风送爽好时节,强身健体正当时。10月至11月初,菜市街小学校二、三、四年级开展了5人制足球比赛。

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下开展了激烈的较量,场上高潮迭起。球员们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围观的学生和家长连连高声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年级6班获得二年级组冠军,2年级2班和2年级4班分获亚军、季军;3年级9班获得三年级组冠军,3年级6班和3年级3班分获亚军、季军;4年级7班获得四年级组冠军,4年级8班和4年级5班分获亚军、季军。

此次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明德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充满活力的青春色彩。在“双减”政策的引导下,菜市街小学坚持家校共同携手,让教育回归初心,力求让学生轻装前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