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镇燕坝村:新年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05 15:4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皓然)连日来,龙华镇燕坝村开展新年慰问活动,镇村帮扶干部与自己所联系帮扶的群众聊家常、话里短,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并将慰问物资送到脱贫户家中,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脱贫群众的心坎上。

“刘老表,新年好。”日前,刚到刘德财家门口,燕坝村党委书记刘承胜就向刘德财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惦记着我们,你们不但平时关心我们的生活,新年还来看望我们,太感谢你们了。”家住燕坝村三组的脱贫群众刘德财紧紧握住刘承胜的手激动地说道。

“在新年第一周就收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新年祝福,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都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今后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在各方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脱贫户们纷纷向慰问组表达了感谢之情。

一份份礼物、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让脱贫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提高了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燕坝村将处处关心关爱脱贫群众,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同时,持续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聚集社会资源、凝聚党员力量,通过产业带动、就业拉动、政策推动,让脱贫群众有活干、有钱挣。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