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市2024年一季度重点制造业开工项目现场推进会举行 我区2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45.7亿元

2024-01-14 19:41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14 次头条456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邓浩)1月13日,重庆市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制造业开工项目现场推进会,我区共有26个项目纳入全市重点制造业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45.7亿元,投资额居全市区县第一,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委副书记赵光平,有关区领导在我区分现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我区集中开工的26个项目涵盖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食品及农产品加工等多个行业领域,具有规模大、结构优、定位准等特色,大多数为龙头企业、链主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营收500亿元以上,必将有力助推我区制造业延链补链强链优链,为江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其中,标志性项目3个,分别是投资30亿元的中冶赛迪电气设备及冶金装备项目,将建成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工厂;投资20亿元的康硕集团西南总部项目,将建成先进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和生产基地;投资50亿元的华健未来国际医药项目,将助力重庆重塑生物医药产业格局。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