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镜电影《三大队》!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再添一家影视道具库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15 14:42
道具车辆 记者 胡耀方 摄
道具车辆 记者 胡耀方 摄
道具车辆 记者 胡耀方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田文睿 张丹)近日,从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传来消息,涿州车道文化传媒公司已与辉阳融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落地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

1月12日下午,该公司50余辆影视道具车陆续抵达白沙镇。“这是首批进驻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的车辆,还有两批即将入驻。”涿州车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彦告诉记者,他们进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打造改革开放时期的主题车站场景,第二步会跟西安、景德镇等地的影视企业合作,打造互联互通的影视研学点。

据悉,涿州车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种类繁多的年代车辆700余台,业务涉及电影电视、广告娱乐、影视城外景陈设等板块。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参与拍摄优秀影视作品超200余部,其中包括近期热映电影《三大队》,以及《狂飙》《长津湖》《跨过鸭绿江》《我和我的祖国》《功勋》《你好李焕英》《莫斯科行动》《中国乒乓》《三体》等多部优秀作品,收获了良好口碑。

下一步,该公司将与辉阳融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十余个民国时期以来拍摄场景,包括教室、功能室、车辆道具库等,同时打造沉浸式影视体验拍摄制作空间,配套外拍实景、内景、化妆区和休闲、食宿等项目,入驻道具10万余件,在提升行业口碑上下功夫,不断推动白沙影视产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