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小台历筑大安全

2024-01-16 17:3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1月15日,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将编印的300本2024年“安心台历”摆上了职工的办公桌,这是该公司将安全文化融入职工生活的新举措,此举受到职工的支持和喜爱。

如何将“安全为自己,安全在自己”厚植于心?如何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时参与安全、事事监督安全的良好氛围?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将“家企共建”亲情助安理念,亲情影响力融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把安全文化印于“安心台历”,让亲人企盼的安全理念根植于心。

“安全是金,安全是银,安全是一颗颗盼你回家的心。”当职工查阅“安心台历”时,就仿佛看见了亲人的叮咛和嘱咐,就想起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从而时刻警示广大职工牢记安全责任,不忘事故教训,绷紧安全之弦,增强责任意识,从严从细管控作业现场,有效提高安全风险管控效率,做到每天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起到了重要作用。

接下来,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推广安全文化力度,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文化传播效果,推动安全文化理念更好地在基层生根发芽,提升现场安全管控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