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24年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2024-01-19 09:2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19 次头条789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实习记者 王猛)1月17日,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522会议室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切实提高城市治理能力,有力保障和改善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区总工会拟在全区建设8个工会驿站。

会议审议了《“重庆市职工科教培训园”项目补充协议二(审议稿)》和《重庆市江津区总工会关于2024年工会驿站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全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发展;要规范建好管好驿站,拓展驿站服务功能,力争达到全市标杆水平;要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上主动作为,继续在工作方法上开拓创新,将各项工作融入高质量发展中,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为推进现代化新江津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区总工会主席罗光武,副区长李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