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4-01-19 09:2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19 次头条789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1月18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十五届区纪委四次全会有关精神,学习贯彻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邹云生强调,学习贯彻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人大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依法履职,聚焦“五地一城”建设、“三攻坚一盘活”改革任务和重点民生精准发力,推动改革攻坚任务落地见效。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把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融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中,为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新局面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讨论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方案,决定于1月25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罗光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方忠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