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25 17:06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叶立岚)春节将至,西湖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辖区老党员、百岁老人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孩子们过年都回来吗?年货准备得怎么样?”在河坝社区党员叶其新家中,西湖镇党委书记陶华举详细询问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查看过年物资准备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希望叶其新保重身体,祝愿他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越来越好。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吃饭和睡眠情况如何?”西湖镇镇长许帅带领村干部来到百岁老人郑克琴家中,询问老人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倾听心声,了解需求,并叮嘱老人的子女要时刻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郑克琴老人今年106岁。当看到老人身体状况良好,许帅高兴地为老人的精气神点赞,祝她健康长寿、乐享晚年。

西湖镇人大主席韩选阳来到低保户刘笃信家中,与他拉家常、话冷暖,细致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状况,了解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询问各项补贴救助是否到位。同时叮嘱西湖镇民政办、乡村振兴办和村“两委”干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分发价值近14万元的物资,覆盖老党员、百岁老人、失孤家庭及困难群众326人。下一步,西湖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