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平安法治工作,石蟆这样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25 17:3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周俊男 赵菲)为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4日,石蟆镇组织召开了2024年平安法治板块工作会议。

会上,平安建设办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成果,并强调了春节期间的工作重点。同时,他们还为2024年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

此外,与会人员还审议并通过了《石蟆镇村(社区)2024年平安法治工作考核方案》。该方案涉及综治、信访、司法、公安和意识形态等五大方面内容,旨在通过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以及以结果为导向的考核方式,进一步增强综治专干的工作责任感,提升其履职尽责的能力。

会议结束后,综治专干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他们对平安法治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接下来,他们将全力以赴,随时待命,为平安江津、平安石蟆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