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华盖村:深入开展走访慰问 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2-07 14:5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余迟)春节将至,柏林镇华盖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华盖村脱贫户等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对联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每到一户家庭,都详细了解走访对象的生活状况、经济条件、饮水安全等情况,同时向他们宣讲党和国家的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发展产业,多方面增加收入。受访群众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特别是对驻村工作队开展的消费帮扶活动,增加他们的收入表示感谢。

据了解,本届驻村工作队于2023年6月进驻华盖村开展工作,工作队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消费帮扶活动,推动农产品出村进城,入驻至今共帮助村民销售大米5万余斤、红薯粉条5000余斤、菜籽油近1万斤、牛肉8000余斤等,累计助销农产品103万元,为村集体创收20万元,惠及群众600余人,相关经验做法入围2023年新华网全国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责任编辑:蒲泽熙
编审:肖彦